LEADERSHIP INSIGHT





什麼是Leadership Insight?

多元Multichannel

Leadership Insight是個多元評估的線上360度回饋調查系統,蒐集來自本人、主管、同儕、客戶、部屬、跨部門…的意見與回饋,涵蓋了各個方面的表現和能力,從而更好地了解個人在工作中的優勢和欲加強的領域。


洞察Insight

幫助學員衡量現況與制定發展目標,透過此評估識別自己的強、弱項,從而制定相應的發展計劃。這種評估方法可以提供具體的反饋和建議,幫助個人改進工作技能、加強領導能力、提升溝通和人際關係等方面的能力。


彈性Flexibility

可根據客戶需求,實施標準或客製的線上回饋系統,提供多國語言選擇,為企業提供了一個綜合性的評估方法,有助於組織的發展。


運用Application

可應用在人員發展、晉升、個人/團隊績效評估、訓練前後測。Leadership Insight評估對組織管理和人才發展有重要影響。透過評估結果,組織可以識別出優秀的人才,為其提供相應的培訓和晉升機會。同時還可以幫助組織發現人才間的合作和溝通問題,從而改進團隊的合作效能和組織的績效。


為何組織要導入Leadership Insight

缺乏機制鑑別管理人才

快速有效養成管理人才

引發覺察促成領導力發展

增強員工參與感


Leadership Insight 的效益 

發掘管理者的獨特優勢和發展機會點

建立員工發展與績效提升的客觀討論基礎

加速管理者領導力發展並提升效能

評估人才發展/訓練前後的效益




Leadership Insight 的運用






小編的話:若想了解更多 LEADERSHIP INSIGHT  的進行方式及客製化需求討論







標題 下載
2024 MAP 管理才能探索課程
【松誼顧問專欄】打造人才梯隊 HR 如何開始?
【松誼顧問專欄】人選之人:快速培養關鍵人才的祕訣
【松誼顧問專欄】接班管理的5種人才類型
【松誼顧問專欄】還在用戰功選人才?
【松誼顧問專欄】人才梯隊發展的成功關鍵Part2:老闆在想什麼?
【松誼顧問專欄】人才梯隊發展的成功關鍵Part1:人資長的7大職能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