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企業永續發展、陪伴人才快樂成長

長期信任的合作夥伴

本次跟松誼合作的過程中,發現松誼有許多特點與其他公司不同,首先,松誼的講師因為長期合作,因此對於我們公司的掌握度相當高;其次在合作的過程中,整個服務流程很標準也很成熟,不像其他公司可能要擔心業務對內溝通的品質,課程的配套也很完整,未來如果有其他的方案,松誼仍是我期待合作的夥伴。

from 根基營造人資部

RiTE跨部門溝通工作坊:團結溝通,創造卓越

公司第一次導入RiTE人才適性測驗,透過松誼老師的專業引導與松誼團隊細心的協助之下,獲得員工一致的好評;許多員工對於自己的性格特性更加地理解,也學習到該如何同理地去了解他人的需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真心感謝松誼團隊給予員工如此理想的學習開端。

from 台灣大福

RiTE團隊溝通工作坊:有效調整溝通思維,學習換位思考

這次真的很感謝松誼老師,讓我們看到主管們不一樣的一面,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大家很願意分享想法,小組討論或演練時,都非常投入與用心,每位主管皆思考著如何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聆聽、去思考,有疑問時也很願意提出與老師請益。這些面向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當主管們遇到任何需要溝通的情境時,他們腦袋中一定會跳出課堂所提及的內容,讓他們漸漸去調整自己的思維,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去理解對方,讓溝通是有效果的。看到主管們在上松誼老師的課程時,常常點頭如搗蒜,我自己在後面看也很感動,相信他們一定都有所收穫!!真的很謝謝老師,也很謝謝松誼的協助才能有這麼棒的課程!

from 晶睿通訊

挖掘個體可能性,發展群體職能

MAP管理才能探索幫助公司幹部了解自己的管理風格對團隊造成的影響,為公司勝任力提供一個有力的參考。協助個人更深入地認識自己,找出個人特點,評估個人管理能力,進而正確設定職業發展目標,使個人才能得到充分發揮。

from 統一星巴克總經理

人才發展的重要磐石

MAP管理才能探索課程對於新任主管或資深主管都是必要的,它能幫助人看見自己的天賦與制約,啟動自我覺察、成長與改變,是我們公司發展人才的重要磐石。

from LAMY中國區總經理

揭露自我的機會

每個人身體裡都住著一個隱形的不願意面對的自己,MAP管理探索課程的Carol老師用有溫度的語言讓我們看到、瞭解、擁抱和修正,用不一樣的自己,創造不一樣的未來。

from 瑋蘭床墊總經理

透過MAP客觀的了解自己管理上的優缺點

1.MAP可幫助解構自己的管理能力,可看到自己不曾注意到的地方
2.可透過量化數字,自我比較,並和全世界的經理人交叉分析
3.瞭解自己能力的不足,獲得其他人的想法,學習更多的管理技巧

from 全球龍頭級半導體大廠營運管理團隊

透過MAP提升管理績效、改善管理缺口

MAP是一個高度客觀量化的人才評估系統並可針對企業與個人需要提供培訓,提升各階主管的管理績效,我會推薦MAP給任何想要提升管理績效、改善管理缺口與需要戰鬥力盤點的公司。

from Training Manager of 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MAP 應用層面廣

MAP 是非常有價值的管理工具,應用層面很廣而且是結果導向!

from 美國紐約聯邦儲備銀行人力資源服務處招募總監

透過MAP看見自己的天賦與制約

MAP領導力測評對於新任主管或即將上任的主管是必要的,它能幫助人看見自己的天賦與制約,啟動自我覺察,成長與改變,MAP是我們公司發展人才的重要磐石。

from Corporate Director, Leadership Development McLaren Health Care Corporation

透過MAP落實個人發展計畫

MAP提供了明確且立即的回饋, 也為每一位受測者樹立了標竿。受測者依據自己在課堂上立下的"個人發展計畫(IDP)",除了可以清楚地了解個人管理職能現況,也將明確知道個人的改善方向。由訓練的觀點來看,易於導入與執行是MAP評鑑的一大優勢。

from 美國Dunkin' Donuts高階經理人管理發展總監

MAP能發揮訓練的最大效益

我在製造業負責訓練發展多年,在這麼多年的經驗裡我從未見過一個比MAP更能夠提升員工日常工作績效的工具,我們的員工在經過EXCEL培訓與一對一教練後管理勝任力相對于全球經理人提升了43%,MAP使我們投資在訓練上的每一塊錢都發揮最大的效益。

from Training Director of Manufacturing Poore Brothers

循序跟隨MAP報告藍圖、邁向健康成功的未來!

MAP的評估報告讓管理者願意面對自己的不足,了解自己並非想像中那麼無所不能。當客觀的報告呈現在眼前,虛心坦承自己的弱項,並開始察覺自己內心,找出自己最初熱情所在, 探索為何它消失日復一日的工作中,埋葬在越來越多的灰塵裡。課程中讓許多同仁願意敞開心房,開始去溝通,去尋覓內心深處信念所在,當溝通的大門開啟,每個人的工作願景清楚展現,循序跟隨MAP報告藍圖來調整管理技能及生命態度,邁向健康成功的未來!

from 服務業 全國公證檢驗 人資部處長

MAP/EXCEL能提供扎實的管理基礎

MAP/EXCEL管理職能評鑑與發展系統提供了紮實的基礎,讓我們可以根據MAP評鑑及EXCEL的訓練成果,建立屬於我們自己的領導才能發展計畫。 我們真實體驗了經過MAP/EXCEL所帶給我們組織的改善與成效。

from 美國KidsPeace National Centers領導發展計畫經理

客觀量化的管理才能評鑑工具

我們評估了市面上許多評鑑與訓練工具,只有經由深厚研究實證的MAP/EXCEL符合我們的需求!MAP/EXCEL 提供經理人一個客觀的工具來審視自我的能力現況,也提供經理人改善自我能力的方向與方法。

from 美國百慕達醫院訓練總監

經理人能更清楚組織中的角色定位

我們從1996年十月份導入MAP管理職能評鑑以來,經理人更清楚自己在組織中應該扮演的角色,每一位受過MAP評鑑的經理人,在管理工作上表現更稱職。

from 美國Promina - Southern Regional Health System教育專案經理

正面刺激的方式凝聚團隊向心力、促進主動學習

MAP的測評,對於管理團隊來說是個相當顯著而正面的刺激,高階主管們更願意敞開自己,積極學習;EXCEL是一套很有系統性的培訓課程,能夠對主管管理能力做針對性的提升,培訓過程中,也凝聚了團隊向心力。

from 公隆實業事業群主管

透過MAP的情境模擬具體呈現管理優劣勢

MAP管理才能評鑑,讓人可以深入地了解自我管理能力。與其他評鑑工具不同的是,MAP列出十二項管理才能,以特別的模擬情境方式,經由測驗結果清楚分析出個人管理能力的優劣勢,對於企業經理人而言,更可獲得直接的幫助,進而對職涯發展產生相對的助益!

from 台灣師範大學國際人力教育與發展研究所

testMAP 應用層面

MAP 應用層面

from MAP 應用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