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People Different

RITE人才適性測驗




適才適所.組織優勢極大化

RiTE (Right-inTalent Evaluation) "組織健康指數暨職涯適性測驗"是由130道測題,共計13個分量表交叉組成。其中包含12個性格特徵量表和1個效度量表(填答一致性);為美國、日本、中國大陸等國內外全球多家大型公私立機構普遍應用於招募甄選、晉升遴選、訓練發展與員工心理健康診斷之重要參考工具。


                              

特  色

透過聲音播放施測(僅能聽兩次),避免坊間"文字陳列型"測驗所易產生的受測者"社會期待效應"測驗誤差。
試題作答間距程序標準化,促使受測者需以直覺作答,具高度的測驗統計信、效度。
測驗中之指導語統一專業錄製,避免坊間因不同測驗主試者所造成的主觀引導差異。
於試題群中增列隨機測謊題(答題一致性)之設計,大幅提昇測驗結果的真實性與預測性。
採取電腦系統隨機出題機制,有效避免"人為答題操作"之測驗誤差。

結  構

由12項性格指標(如下圖)與1項"填答一致性"效度指標之綜合分析,檢測出七大性格因素,並由此推導出A、B、C、D、E型五種性格類型,藉以了解受測者職涯發展與適合職務方向。


解  析

從測驗結果中的七大性格因素,透過相關性驗證的性格引領模型(LEA model),快速解析受測者在各個行為特質面向的商數程度(Quotient),協助企業主與人資夥伴精準掌握人才之適才適所方向。


企業應用層面廣泛,利益極大化






>> 為協助企業能更精準於人才招募續任、發展訓練、組織診斷能『識』才適所,我們提供免費試用服務,欲知更多細節,請直接來信services@gpm.com.tw或至聯絡我們頁面與我們聯絡。



標題 下載
2024 MAP 管理才能探索課程
【松誼顧問專欄】打造人才梯隊 HR 如何開始?
【松誼顧問專欄】人選之人:快速培養關鍵人才的祕訣
【松誼顧問專欄】接班管理的5種人才類型
【松誼顧問專欄】還在用戰功選人才?
【松誼顧問專欄】人才梯隊發展的成功關鍵Part2:老闆在想什麼?
【松誼顧問專欄】人才梯隊發展的成功關鍵Part1:人資長的7大職能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