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好康消息

怡東集團 2018 企業領導人論壇暨午餐饗宴 企業關鍵競爭力

2018-09-26


GPM松誼企管團隊 整理/撰文


9月14日近百名來自兩岸與各界企業的高階主管,一同參與怡東集團於文華東方舉辦的企業領導人午餐饗宴,這場年度盛宴由怡東集團主辦,並邀請業界卓越領導人擔任演講嘉賓談企業關鍵競爭力。



「企業領導人午餐饗宴,各界夥伴齊聚一堂,彼此交流與分享產業經驗」



成為經典的過程,是堅持簡單和美好的信念

 

怡東集團成員包含松誼企管、怡東人事顧問、怡高人力資源以及怡和保全等十間公司,服務範圍遍及兩岸地區,為人力資源領導品牌之一,而其中的松誼企管成立於1988年,至今已有30年輔導與培訓企業的成功經驗,身受百大企業主的信賴。

 

我們秉持的一直都是那股幫助企業成長的熱情,協助企業永續發展、並陪伴每一位人才快樂成長。在怡東集團,我們常說要讓自己成為「經典」,而成為經典的過程,往往是堅持簡單和美好的信念。

 

你相信只要透過分享,就能讓企業及社會更美好嗎?

 

分享成功的秘密是我們的使命,更是無數個人力資源夥伴們,以及為企業盡心盡力的老闆們,一起成就的果實。



「成為經典的過程,往往是堅持簡單和美好的信念」

-       怡東集團董事長暨創辦人劉東奇



企業關鍵競爭力演講

 

面對快速轉型與變遷的時代,企業主管該如何因應趨勢調整組織策略,而人資單位又該如何協助老闆達到組織目標? 鴻海集團富盈數據執行長 陳顯立,主講決勝轉型時代的企業關鍵競爭力、彩宸生活事業(馬修嚴選)創辦人暨執行長 王世煌,主講從競爭策略談馬修嚴選。

 

企業領導人午餐饗宴有別於其他論壇活動,除了安排與領導議題相關的演講之外,更創造出一個讓各界菁英互動的平台與環境,讓平時忙碌於自身企業的老闆們有機會齊聚一堂,彼此分享與交流。

 

對怡東集團來說,我們與客戶不只是白紙黑字的合作關係,而是彼此陪伴、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的夥伴、是朋友,也是家人。



「近百名來自各界的企業貴賓積極參與、溫馨感動、熱鬧非凡、盛況空前」



是你們的肯定與支持,讓我們堅持

 

今年的企業領導人午餐饗宴,有許多我們敬重的人力資源前輩,還有政府主管機關的高級長官、北京來的貴賓、董事長、總經理等百忙之中抽空參與。每一次活動的參與、每一次與怡東集團的合作,是信任、是陪伴,更是你們願意與我們一起實踐美好未來的肯定。

 

因為你們的信任與陪伴,才能讓我們走到今天;因為你們的肯定,我們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我們相信,只要持續分享成功的秘密,便能幫助人才自我探索與超越、協助企業永續發展,讓社會更美好」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