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好康消息

7/13人才梯隊GROW工作坊-精彩回顧

2022-07-18

7/13 人才梯隊GROW工作坊活動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中順利圓滿完成!!

活動當天學員滿座,2位引導師準備了精彩豐富的內容及案例,現場互動熱烈,演練完各組派代表發言,學員舉手搶答熱絡,大家都積極分享自己的看法!! 課後學員也反饋:本場活動辦得很棒,松誼團隊服務的很讚,用雙講師的方式搭配很特別且有趣,從活動中學到釐清及確認人才梯隊建置的流程及想法、客觀可量化工具的重要性、人才梯隊成熟度的自我檢視等等,能夠實際幫助運用在工作上。


學員目不轉睛專心聆聽,組長在關鍵時刻舉手搶答!


開場引導師Joan讓大家想想自己在老闆心中是哪一類的HR?
知不知道老闆的危機感在哪?


學員來自不同的產業HR,透過Lester的引導,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


你的企業在人才梯隊成熟度表中落在哪一區?


演練完學員踴躍發表,積極爭搶上台發言的機會!


經過各組廝殺,恭喜第五組勝出獲得精美小禮物!!!


學員直呼:活動辦得很好,很有收穫,下次我也要叫HR朋友來參加


 

小編的話:人才梯隊議題近年來在企業中是熱門話題,松誼擁有豐富的企業輔導經驗,有很多不同產業案例可以分享,若有興趣歡迎聯繫我們,我們非常樂於分享。

感謝各位的參與,爾後松誼不定期舉辦各類相關的活動與課程,歡迎關注松誼臉書粉絲團,第一手接收精彩活動訊息。